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lcome To My Blog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心情

哈哈。。今天我就用华文来写。。我知道一定很多错字。。不要笑我ok。。我很努力在学了。。今天的心情很乱。。我还要做工。。显到。。不过还好今天我拿到我的衣服了。。是开心的咯。。哈哈。。今天我很想他。。心里很痛苦。。天啊。。不要再折磨我了。。给我一个未来和希望。。酱就够了。。满足了。。明天就是raya了。。衣服还没买。。都不懂要穿设麽颜色的。。我人生已失去很多美好的东西了。。不想再失去。。所以要好好把握哦。。要幸福哦。。

0 comments: